邀約的秘訣(男生必看)!!!我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類似的經驗,就是今天你好不容易認識了幾個「新目標」,卻不知道要怎麼把她們約出來?或是你嘗試約她們出來,但是成功機率卻很低?所謂邀約,我認為是一個非常關鍵的能力。因為在男女交往的過程中,邀約這個動作幾乎都是由男生發起,你不能指望女生會主動約你出來找房子。換句話說,如果你不主動,你跟女生的關係很可能就無法繼續發展下去。問題是,邀約的秘訣究竟是什麼?首先,我認為邀約這件事情並不難。因為女生已經給你她的聯絡方式,表示她也知道你有可能約她出來。而且對於男生的邀約,尤其是第一次,很多女生其實是感到好奇的,因為她們也想知道你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土地買賣男生。話說回來,女生也不是全然沒有顧慮。尤其是對於剛認識的男生,女生最主要的疑慮就是:「你是不是有什麼不良的企圖?我跟你出去安全嗎?」換句話說,邀約的大前提其實在於「信任」。不過很多男生就是在這裡搞砸了。他們開口邀約的時候就已經讓女生產生戒心,因為他們往往表現得太過積極、太過主動、太室內設計過處心積慮,一副就是「我要來追妳囉」的姿態。疏不知,這只會讓女生對你產生抗拒。簡單說,意圖太明顯了啦。這也就是為什麼當我開口邀約的時候,我會特別注意幾件事情:第一,心態的部份。我是以「朋友」的立場來邀約,而不是以「追求者」的立場來邀約。讓我跟你分享一個準則。你就想像,如果今天她只是你裝潢要好的「女性朋友」,你會怎麼約她?第二,邀約的口吻。我通常都會用帶點「隨性」的口吻來邀約。我不會讓女生感到壓迫感,很像我今天非要她出來不可的樣子。有時候我甚至會刻意營造一種氣氛,就是我只是「順便」約她出來而已。                 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                                                        而且就算女生沒有馬上答應 我,或許她是真的有裝潢事,或許是心情不好,或許只是暫時喬不定,我也不會一直盧,我會看情形改天再約。因為有些男生真的很白目,就是一定要問到女生翻臉為止。千萬不要犯這種錯誤。第三,行程的安排。我會盡量避免那些典型的情侶活動,像是看夕陽、賞夜景、漁人碼頭、燭光晚餐,這些統統都不要,太老套了,而且意圖實在太明顯。室內裝潢像我有個朋友,他第一次就約女生去泡溫泉,結果MSN從此被封鎖。那究竟該安排怎樣的行程呢?吃飯、看電影嗎?事實上,吃飯、看電影我也不反對。雖然很多女生光是聽到吃飯、看電影,心裡已經在猜測你是不是有追求她的意思。話說回來,如果她原本就對你有好感,她其實也不至於拒絕你。至於我個人,我最常約設計裝潢的是:「要不要出來喝個東西?」或是:「看哪時見個面?」也就是說,我通常會先試探女生。女生如果有意願,我才再跟她確認時間與地點。我稱這個邀約方式為「兩段式邀約」。有時候我還會補上一句:「對了,妳也可以帶朋友一起來。」這句話的奧妙就在於,因為大多數的男生都很猴急,他們一有機會就只是想跟女系統傢俱生獨處。所以當你這麼說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fllprd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