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石豐森 通訊員 鄔宗喜)近日,奎屯市公安局破獲了一起惡意透支銀行現金的信用卡詐騙案件。2月26日,記者從奎屯市公安局經偵大隊瞭解了這起案件的經過。
  2014年1月3日,奎屯警方接到一銀行工作人員報警稱,奎屯一居民辦理了信用卡後惡意透支,他們多次催繳一直未歸還。
  民警立案調查此事,搜集證據。經查,嫌犯安某,35歲,奎屯市人,原系奎屯市某保險公司業務員。
  2011年3月15日,安某在奎屯市某銀行申請辦理了一張透支金額為1.5萬元的信用卡,之後,安某便不停地刷卡消費,至2013年10月12日,安某分文未還,共拖欠銀行金額本息1.98萬元。
  安某說,辦理信用卡後他覺得這是一種超前消費,算不上是違法行為,不還也無所謂。2月20日,安某已向銀行歸還了惡意透支的2萬元。目前,奎屯市公安局依法對安某取保候審,案件仍在進一步審理中。
  (編輯:王淵)  (原標題:惡意透支信用卡1.5萬 新疆奎屯男子被取保候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fllprd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