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網記者劉軼琳4月15日報道:今天下午,一場名為“頂級廚師”的職業技能大賽在浦東新區輔讀學校展開,參賽學生需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四項“任務”,最終獲獎的“金牌廚師”學生還與餐飲企業簽訂了用人合同。
  浦東新區輔讀學校是一所對智力落後兒童及青少年實施九年義務教育與康復訓練、初級職業技術培訓的特殊教育學校,有8至18歲各類智障學生400餘名。東方網記者從學校忠華初級(六里)校區瞭解到,這裡的每個班級有十來名學生,他們除了語文、數學等科目外,還要學習廚藝。
  據瞭解,多年來,浦東新區輔讀學校堅持“回歸社會,融入生活”育人目標,為幫助學生更好地融入社會,努力為殘障學生的職業教育提供更多的學習、實踐機會。學校大部分學生通過學習得到了滬上知名酒店、餐飲集團的認可和錄用,歷年平均就業率達77%。  (原標題:輔讀學校學生比拼廚藝 “金牌廚師”獲就業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fllprd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