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SD記憶卡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9日訊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北市迪化街一棟大樓今天凌晨驚傳冒出白煙,消防局派員到場發現,冒出濃煙疑似漂白粉化學藥劑,初usb步研判因是化學反應。
  消防局凌晨獲報,在迪化街某外接式硬碟大樓冒出白煙和刺鼻味道,派員趕赴現場發現,冒白煙是一棟貿易大樓,消防員不敢大意,封鎖大樓周邊道路,並破門瞭解屋內冒煙狀況。
  消防員穿好隔離衣進入時,發現內有3桶50公升的塑膠桶,內部疑似有化學藥劑,且不斷冒出陣陣白煙,現場也有濃厚刺鼻味道,立即排除白煙後,隨身碟再把塑膠桶移送給相關單位檢測。
  警消初步調查,疑似漂白劑的化學藥劑,可能因產生褐藻醣膠化學反應緣故,讓桶內藥劑揮發進而產生化學效用,冒出陣陣白煙,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詳細案髮狀況,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臺北市大樓冒白煙疑藥劑揮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fllprd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