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成都11月21日電(記者 董小紅)由中宣部指導,光明日報社、中國人民大學、中國倫理學會共同主辦的“核心價值觀百場講壇”第九場,21日在自貢榮縣舉行。
  中國人民大學法學院副院長胡錦光在當日作題為《法治與核心價值觀的關係》的演講,並與現場觀眾和網友進行了互動。
  演講中,胡錦光通過對“傳統管理不適應新形勢”問題的探討,從利益多元化與法治、國家治理規則與法治、核心價值觀與法治、公權力與法治、市場經濟與法治5個方面出發,結合三中全會相關內容,解讀了四中全會決定精神,深入挖掘核心價值觀“法治”層面的意義。
  本次活動由光明網和自貢市委宣傳部共同承辦。來自榮縣的600餘位基層幹部和群眾聆聽了講座,全國455萬網友收看了節目,41.8萬網友通過微博、論壇等參與了交流互動。
  (原標題:“核心價值觀百場講壇”走進自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fllprd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