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聊聊天 ^ ^喝喝謝謝你那天陪我聊天呢我很開心的唷 !!好久沒有這種感酒店打工覺了就只是說出各自的感覺沒有拘束 說出最真誠的想法不隱瞞 不虛偽 信用卡代償!!!這樣很好的 不是嗎 ??好久沒有這樣了今天 和你們比較熟我覺得很開酒店兼職心 面對分離 又有了感傷我想 7月的時候 我會哭吧到時候 可別笑我呀借貸 !!!因為 我發現 我捨不的你們了 !!!有你們陪伴的這一年 雖然疲累 節能燈具雖然無力 雖然曾經想放棄但是 我撐過來了 !!!我很慶幸有你們相伴謝謝你室內設計們 我很喜歡你們每一個人唷你們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呢 = )每個人都要開開宜蘭民宿心心 很幸福的過每一天  !!!我們唯一的考生壓 你要加油唷 ! ~ 酒店經紀 喝喝 ^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保濕面膜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傢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fllprd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