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毛蜜娜 通訊員陳桂玲)昨天,太陽似乎和人們玩起了捉迷藏,總是躲在雲里,也讓近日緩慢爬升的氣溫遇阻。糟糕的是,一直沒有散去的霧霾又有抬頭趨勢,昨日上午省氣象臺再次發佈霧霾黃色預警。今天是周末,提醒大家出門時戴好口罩,做好預防措施。
  昨天全省大部分地方仍以晴好天氣為主,關中南部、陝南地區雲量和前幾日相比稍有增多,各地氣溫處在緩慢回升中,西安昨天的最高溫為8℃。
  今明兩天全省大部分地方仍以多雲天氣為主,後天陝北多雲,關中、陝南陰,關中南部、陝南大部分地方有小雨。氣溫起伏不大,但早晚氣溫仍較低,要及時添加衣服,防寒保暖。
  近日來冷空氣活動減弱,霧霾天氣又開始抬頭,昨天陝北南部、關中、陝南出現了不同程度的霧霾天氣,為此省氣象臺昨日上午9時發佈霾黃色預警信號:預計未來24小時內,寶雞、西安、渭南、銅川部分地方將維持重度霾,易形成中度到重度空氣污染。
  空氣質量明顯降低,外出人員需要進行適當防護,一般人群適量減少戶外活動,兒童、老人及易感人群應減少外出。預計24日將出現新一輪雨雪天氣過程,霧霾天氣有望被改變。
  西安三日天氣
  今天 多雲 0~9℃
  明天 陰 2~8℃
  後天 小雨 1~7℃   (原標題:霧霾又來犯 後天或有雨雪“救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fllprd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