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7月4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全球華語廣播網》報道,網羅天下趣事,共享奇聞異趣。
  【一名梳著樂高髮型的男子】

  如果有人將自己的髮型弄成樂高的樣式只為博你歡心,你會欣然接受嗎?臺灣54歲的中年男子吳國任為討23歲心上人的芳心,換了一個活像樂高男、高8釐米、造型4個角都呈90度的平頂方頭髮型。不料適得其反,對方不僅說依舊對他不來電,還喊他“方頭”。
  方頭哥的髮型打理起來不是件易事,這個造型每次要花費2個小時的時間,還得用掉2罐髮膠,15天才能梳理一次。不過,這獨特的髮型和媒體的報道使方頭哥成了街頭熱點。
  【一位不受歡迎的歌手】

  唱歌本是讓自己和他人愉悅的事,下麵要說的這位可不是。7月2日晚,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一架從西雅圖飛往夏威夷的航班有名乘客一直大聲唱歌,引起其他乘客強烈不滿。再三協商無果,為了安全起見,機組人員最終決定返航將這名行為怪異的男子強制帶下飛機。
  機組人員最終也不知道這名男子為何高歌不止,返航後男子並未被逮捕,機場負責人建議他搭乘其他航班。  (原標題:臺灣中年大叔做“平頂方頭”討姑娘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fllprd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