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人愛死她 范范嚷著不想婚 黑人愛死她 范范嚷著不想婚更新日期:2009/02/20 06:18范范最近萌生「不婚」念頭,主要是她 小額信貸快受不了大家老是說她很想結?西裝外套B:「吼,是怎樣,我有這麼想嫁嗎!」黑人冷靜回應: 節能燈具「真的不用結,也可以。」他私下透露,范范自從看了電影「他其實沒那麼 術後面膜喜歡妳」後,就跟他嚷著不想結婚了。 范范昨天進棚錄Channel V「模范棒棒堂」,在化妝間梳頭 西服時拿著酒瓶,裡頭是鮮紅色的液體,被取笑疑似酗酒。她笑著打開瓶蓋給記者聞:「是黑媽給我的山竹果汁啦,可以養生。」 土地買賣范范跟黑人愛情長跑多年,黑人的媽媽已當她是媳婦,可是講到結婚,范范就皺眉,因為無論她發片、開演唱會或主持節目,媒體關注焦點都在婚期,「好 結婚像我其他努力都不算數,而且問完結婚,接下來就問生小孩,再來是不是問離婚啊?」 不只感情,范范主持「模范棒棒堂」3年,一度出現倦怠期,她不斷自我懷疑:「我為?買屋偵礞ㄠM心唱歌就好了?」好姊妹大小S有迥然不同的安慰方式,大S:「來,我陪妳去喝一杯!」小S則直接說:「不開心就不要做了!」其實最大強心針是來自棒棒堂的男孩們,他們會為一分半鐘 好房網的播出努力練舞2星期,那種熱情,也幫助范范找回主持的熱情。 至於,黑人是不是真的不像想像中那麼愛范范,才讓她不想婚?黑人馬上自清:「不,我愛死她了,而且每天都在增加。」 本則新聞由聯合新聞網提供 2009/0 結婚2/2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fllprd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