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25日上午,鎮江召開市委常委會,傳達學習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朱曉明市長說,學習貫徹這次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各級黨組織要迅速掀起學習貫徹的熱潮,把深化法治建設與推進改革發展有機結合起來,在法治軌道上提升治理能力。常委會對全市貫徹四中全會精神進行專題部署。
  領導帶頭學,把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的講話要求上來。市委宣傳部29日前拿出系統的學習方案,10月底組織一次市委理論中心組擴大組學習,邀請中央黨校研究生院院長張澤淵做專題輔導。市委中心組專題學習每月安排1次,每次確定一個主題。各級黨委結合本地區本部門的實際,進行全面的部署和推動。基層黨組織把四中全會作為冬訓重要內容,把學習不斷引向深入。11月10日,市委專題檢查各地各部門學習貫徹情況。
  專題解讀學。市委宣傳部28日制定詳細的工作方案,在電視、網絡、報紙、微信等各類媒體開闢專題或專欄等多種形式,有計劃地做好深度解讀。結合鎮江經濟社會發展、法治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的成績和特色,聯繫實際談體會、談思路、談舉措,切實用全會的新觀點、新論斷、新要求解放思想、開闊思路,更好地指導實踐。
  (董超標 董 煜)  (原標題:確保全會精神落地生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fllprd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